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山市小榄镇以利五金制品厂

办公家具,钢制文件柜,铁皮档案柜,钢制电脑桌,屏风,储物柜,更衣柜,密集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窄边灰白套色办公室资料柜 器械柜 薄边办公文件柜 铁皮柜子
窄边灰白套色办公室资料柜 器械柜 薄边办公文件柜 铁皮柜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窄边灰白套色办公室资料柜 器械柜 薄边办公文件柜 铁皮柜子 
品牌: 以利钢柜
厚度: 0.8mm
规格: 1850*850*400mm
单价: 68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04 0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扒一扒高颜值文件柜——钢制文件柜


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,选择钢制文件柜时已经不仅仅只是看中质量了,他们更喜欢的是外观好看的高颜值产品。钢制文件柜厂家也适应市场消费者需求,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,开始对钢制文件柜的外观做一些改变,力图让钢制文件柜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。今天,就给大家推荐窄边双色系列钢制文件柜。


首先让人感到惊喜的就是它的颜色,大胆采用了白咖套色,一股时尚气息扑面而来,相比较传统的单色钢制文件柜,双色搭配,更加凸显文件柜的质感,现代感十足,这种双色钢制文件柜无疑是一次对时尚的大胆运用。


柜门上,选择了优质钢化玻璃,这种玻璃强度较之普通玻璃提高数倍,属于安全玻璃。透明度好,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钢制文件柜里面的内容。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使用选择,除了放置文件资料,还可以放一些艺术品,增加一种文化氛围。


在做工工艺上,柜体采用加厚钢制板材,运用激光切割工艺,保证了钢制文件柜的承重量。同时,采用独特薄边工艺,超薄边框,让整个办公环境的搭配更加简单。无论是怎样的办公环境,这种简约的风格都能够轻松应对,毫不违和。


有时候一些办公室可能地面不平,这时候柜子就会不平稳,很容易发生倾斜或者歪倒。针对这种办公环境地面不平的情况,设计了更加人性化的调节角,可以轻松调节高度,让柜体更加平稳。


除此之外,外表全新金属塑粉涂层更加结实耐用,保证了文件柜表面色泽持久不褪色,更加显示了办公环境的高端时尚化。


从色彩中制造时尚,用时尚打造新型办公体验,钢制文件柜用其独特的风格营造出高级感和时尚感,既可以存储档案资料,也可以点缀办公环境。让日常办公脱离原来的枯燥,将工作变得更加有趣哦~


中山市小榄镇以利五金制品厂是多年制造铁皮文件柜、保险柜、员工柜、更衣柜、密集架、办公桌等办公家具经验的中山铁皮柜厂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采购或定制,详情请咨询: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